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退休欢送会 情谊暖心间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812日,地服公司在210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退休职工欢送会。地服党支部书记陈治平、地服公司总经理吕雷凡、退休职工陈修志以及地服公司部分员 工参加本次欢送会。

首先,陈治平书记代表地服公司向陈修志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为地服公司做出的贡献。吕雷凡总经理也表示了对老同志的尊敬,希望老同志能够快乐享受退休生活。

欢送会上,陈修志同志跟同事们一起回忆了多年的工作经历。回忆往昔,大家都有些感慨,时间过得飞快。再看今朝,更多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陈修志同志谈到退休后的生活,也有丰富多样的 安排,也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机场的发展,继续关注地服公司的发展。

此次欢送会,加深了地服公司和退休老同志的联系,使老同志感到集体的温暖。衷心祝愿陈修志同志生 活健康、幸福。(地服公司/陈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