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抚今溯往,岗位练兵——记地服公司行李中心成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85日、6日,地服公司行李中心召开全体会 议。会议由副队长阮宗德主持,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治平出席,陈书记向在座员工回顾了行李中心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并对行李中心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殷切期望:一要继续保 持温州机场行李查询业务素质的高水平,二要注意进一步加强与关联业务单位的沟通和协作。行李中心新任的两位副主任黄超见和夏曼蓉都做了讲话,表达了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素 质、满足旅客对高质量服务需求的决心,以及对行李中心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在开始会议前,行李中心以别开生面的年度劳动竞赛进行暖场和庆祝,通过精彩纷呈、生动活泼的竞赛 活动,员工们将平常工作中的技能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也吹响了行李中心全体成员接下来以更好业务水平服务旅客的号角。(地服公司行李中心/王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