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王敏董事长调研温州机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23  返回

719日上午,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敏一行赴温州机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省机场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沈钢、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戴昇以及温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等陪同调研。

温州机场公司以全省机场资源整合为平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深化认识上下功 夫、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在正视差距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力争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王敏董 事长首先抽查了温州机场公司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随后,直奔现场,开展调研。

王敏董事长一行先后调研了温州机场公司党建基地和党建文化主题广场建设情况,查看了T2航站楼党员“初心站”、问询台,听取了有关T2航站楼中轴线国庆装扮、投影设置等航站楼美化亮化工程以及航站区环境整治提升情况,要求为迎接建国70周年,更加细致做好国庆系列装扮和庆祝活动 。

王敏董事长一行还调研了温州市域铁路S1S2线机场站和温州机场综合 交通中心建设情况,视察了T1国际厅及楼前的地下空间,要求进一步优化综合交通中心服务设施配备,提高建成投用后的 服务品质和通达便捷性,同时要增强T1国际厅硬件水平,最大幅度缩小T1国际厅与T2航站楼之间的差距。

王敏董事长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机场实际工作高度结合起来;认真做好温州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和航站楼美化亮化工程,加快推进党建基地和党建文化主题广场建设,以党员“初心站 ”为引领,打响红色空港名片,以党建促发展,以服务强品牌,高质量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旅客满意度和 幸福感。(贝晞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