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运管委协同指挥中心正式成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17  返回

       2019年7月15日下午,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枫和温州空管站副站长(主持工作)吴雪莱共同在AOC大楼为运管委协同指挥中心进行了授牌,这标志着温州机场运管委协同指挥中心正式运行。

      授牌结束后,温州机场运管委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这次会议主要讨论增加了温州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7家单位和公司成为温州机场运管委成员单位;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运行管理委员会实施办法》;运管委做上半年工作汇报;运管委双主任 分别发表了讲话等议程。会上,肖枫对今天加入的7个新成员单位表示了欢迎和感谢,结合今年温州机场良好的发展势头,对上半年运管委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肖枫强调,下一步要不断完善运管委工作机制、在增设空管协调席和气象会商席的新形势下,必须更加强化协同联动、确保运 管委运行平稳有序。( 运行管理部/南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