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进班组,听建议,解难题——集团领导深入悦翼班组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12  返回

       为了更好地了解基层班组建设现状,帮助基层班组解决困难问题,7月5日,在集团党委副书记周义的带领下,工会主席周清洁、党群工作部主任徐登威、安全质量部副部长夏梅林、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郁斌阳 等一行6人,重点就地服公司悦翼班组建设工作开展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座谈会前,周副书记首先就此次班组建设工 作调研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如实地反映当前班组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班组长对班组基本情况、班组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的介绍;随 后,地服公司领导和悦翼班组成员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对当前的班组管理形式、教育培训、班组平台共享、班组之间交流方式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调研组查阅了班组的“悦翼课堂”资料,对班组的“悦翼课堂”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员工通过每期的“悦翼课堂”学习,提升了自身的基础技能,落实了“三基建设 ”中“苦练基本功”的要求。

       班组是企业的细胞,是实现安全生产的“基石”。悦翼班组成员将听取集团 领导对班组建设的建议,弥补自身在基层班组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在今后安全生产过程中,进一步以班组建设促进员工基础技能的不断提升, 不断落实“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要求。(地服悦翼班组/蔡建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