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监护科开展登机桥操作技能比武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11  返回

    为更好地全面推进登机桥对接 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安检护卫部监护科于6月23日开始开展为期六天的登机桥操作技能比武活动。

    比武由T1航站楼廊桥比武、T2航站楼廊桥比武以及廊桥操作基础知识三部分组 成。按照比武要求,所有选手均需要按照规定流程完成比武内容。为提高准确性,监护科在航空模拟器上安装直径2CM的标靶,在桥头中间安装红色激光笔,用于考核登机桥操作员 对试桥细节、靠桥贴近度、操作的平稳度以及对靶位是否快、精、准。同时,为了增加难度性,监护科还在桥头地板处放置了装满水的量杯来检测桥的晃动情况。整场比武活动精彩绝 伦,其中有队员快速平稳地驾驶廊桥靠接航空模拟器后,水杯几乎滴水不漏,仅用了50多秒就对上靶心,赢得一片惊赞。

    本次比武活动科室员工踊跃参加,以赛代练,提升了廊桥技能水平。同时通过竞赛 形式,也展现了科室登机桥操作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技能。

安检/洪境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