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终于等到你,温州机场星巴克开业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05  返回

准备多时的温 州机场星巴克咖啡店,预计将于74日上午正式迎客。

T2航站楼建成投用以来,机场为不断提升商业服务质量水平,满足旅客不同需求,积极引进全球知名的咖啡连锁品牌星巴 克。店铺位于T2航站楼出发厅隔离区内,方便通过安检后在候机厅内等待登机的旅客在此享用。据星巴克负责人介绍,店 内冷热饮品、各式糕点全部承诺全国统一价。目前该品牌在全国已有门店3600多家,温州已经有30家。欢迎乘客来温州机场体验星巴克服务,星巴克伙伴将通过真情服务,践行他们的承诺。

    让我们在这里与您邂逅一杯醇香浓郁的咖 啡,与您邂逅不一样的旅行陪伴,在这里,请放慢旅行的脚步,无论春华秋实,还是夏雨冬雪,总有一杯咖啡让您心驰神往,总有一个微笑让您幸福快乐!(航站楼 管理部/张宏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