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空管用地回收工作完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1  返回

根据全省机场资源整合工作任务要求,集团原资产管理部对机场房屋、土地进行了全面梳理,集团机构改革后,由企划发展部承接上述工作。

机场集团已征土地中,有空 管、公安、联检等多家单位在使用,根据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明确,温州空管站占用机场的用地以土地回收再划拨的方式重新确定权属。

温州空管站占用机场用地共有两宗,分别是空管综合楼用 地和空管小区用地,用地回收工作由我部资产管理员主办并全力推进工作进度,空管站相关人员配合。

经温州市国土资源局审批并登报公示,20181224日,空管综合楼用地回收工作完成,2019617日,空管小区用地回收工作完成。至此,温州空管站占用机场用地的 回收手续全部完成,机场用地的权属界限也更为清晰。

微信图片
_2019062014510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