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务维修公司与长龙航空温州基地开展防台风联合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0  返回


暑运将至,为进一步提升汛期抗台应急处理能力,18日下午,机务维修公司联合长龙航空温州基地开展了防台风演练,主ﻪ要演练科目为航空器系留。机场公司领导、应急办相关人员到演练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演练在203机位开展,使用长龙航空的320飞机。随着演练开始指ﻪ令发出,演练人员迅速分成三个小组,在预定时间到达指定位置,快速有序领取并清点系留设备,在组长的指挥下,机务人员按照机型手册程序明确各自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展系留工ﻪ作,演练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

作为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机务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演练,提前一周与长龙航空就演练场地、系留设备、航空器等开展对接,ﻪ并召开演练准备会议,整个演练过程较好实现了理论和实操的有机结合,参演人员熟练掌握了系留工作要点,达到了演练目的。(杨澄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