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彩虹班组端午节慰问结对对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9  返回

67日正是传统的端午节,王阿姨家中响起平时不常有的欢声笑语,原来是前来慰问的温州机场地服公司彩 虹班组工作人员与王阿姨正聊得畅快。

彩虹班组一行四人,在给王阿姨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日用品和节日祝福的同时,还屋里屋外忙着打扫卫生,并询问王阿姨的生活近况。王阿姨稍早时因病住院,彩虹班 组对此非常牵挂。如今王阿姨身体好转出院,又有彩虹班组的慰问人员上门嘘寒问暖,王阿姨说这个端午节又欢快又热闹,精神头更好了。

王阿姨是地服公司彩虹班组的长期结对对 象,逢年过节,彩虹班组总有人上门向王阿姨致以问候。彩虹班组负责人表示,这样的端午慰问只是彩虹班组结对工作的平常一幕,班组与王阿姨的温情故事还会继续 ……(地面服务公司服务部文/张泰炜 摄/唐旭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