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全生产,蔚蓝班组在行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9  返回

今年是我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安检监护科蔚蓝班组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6月4日,监护科蔚蓝班组 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登机桥、调度室、员工休息室、寝室等消防设备及设施进行检查,有利于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5日至6月6日,蔚蓝班组组织员工观看视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和《航空器安全知识》,并制作“防 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宣传展板,强化员工安全意识。6月12日至6月 13日,蔚蓝班组组织员工参加“涉爆处置及反恐器械使用”培训和 “应急救护”培训。两次培训教员分别采用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员工在面对涉爆处置、突发应急情况时,能够更好地处理。

 通过安全生产月的一系列活动,让科室员工对安全工作 有了全面了解,并警示员工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安检/洪境谣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