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浓情端午“粽”暖心 延伸服务“粽”真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8  返回

粽叶飘香时,端午如期至。6月7日是端午节,吃粽子是端午节的传统民俗,为践行真情服务,关注出行需求,从旅客体验出发,跟上节点,超越期待,温州汉莎航食公司照例在今年端午节当日开展粽子真情配送活动,给乘机从温出行的旅客和机组送上美味舌尖体验,用粽子将传统节日文化气息带上万米云端。一份粽子,包含一份祝福,彰显一份深情,共祝出行愉快、端午安康。预计当日送出不同口味的粽子共6000余份。

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历来注重企业文化建设,致力于航空配餐服务水平的精益求精。加强与国际接轨,擦亮汉莎品牌,沉淀创标、寻求突破、注重内涵,不断丰富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航空美食品种。配饺子、送麻圆、赠月饼、发元宵……每逢传统节日,公司都会分析旅客期待,增加特色品种餐食配送,烘托节日氛围,传递航食祝福。此次端午节送粽子活动正是公司用心保障、延伸服务的一个缩影,粽子真情送活动得到公司各部门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从市场走访、粽子采购、甄别分类、挑选包装到配送上机,各保障链条上的员工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环环相扣。组织严密加上专业专注,圆满出色、保质保量完成了本次活动,体现了汉莎航食人的严谨工作作风、专业素养和服务技能。秉承匠心,行稳致远,将工作热情转化为真情服务,袅袅粽香、粽香情浓让舌尖上的端午散发出最沁心的味道。航机保障部员工孟祥宁机上交接时与机组的对话最能代表航食人心声:“只要保障安全正点、旅客顺利登机、粽子吃的香甜、端午快乐难忘,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端午佳节粽飘香,真情服务保障忙。悠悠端午节,浓浓粽香情。味蕾拉近距离,粽情串起牵挂。旅途难忘,服务贴心,别样端午别样情。提服务、创品牌、重内涵、践真情,在服务质量提升的征途中,温州汉莎航食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发力、行稳致远。(食品/石正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