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食品公司助力国泰航空“让梦启航”航空梦想夏令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7  返回

6月8日,国泰航空在温州机场开展了“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梦想夏令营活动,ﻪ食品公司作为活动中的一站,积极配合国泰航空做好活动安排。

24位来自温州第十二中学、温州第八中学、温ﻪ州实验中学的同学们参观了机场空管站和T1国际候机楼后来到了食品公司,品尝由公司为同学们准备的国泰港龙航班餐ﻪ食,美味可口的餐食得到同学们的喜爱。就餐结束后,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航空食品制作及配送流程知识介绍,并积极配合互动。活动最后还开展了团队辩论赛和个人才艺展示,同学们ﻪ出色的表现展示了青年少对梦想的不懈努力和追求。

2016年起,食品公司积极配合国泰航空开展ﻪ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公司未来将继续承担做好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青年少追逐蓝天梦。(食品林式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