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举行3号道口集结待命应急救援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7  返回
  因T2转场,应急救援集结地点发生变化,为了让员工了解并熟悉集结地点,在发生应急救援时更迅速地响ﻪ应,货站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6月12日中午十二点半,安排相关岗位人员进行3号道口集结待命单项演练。

本次演练主ﻪ要参与人员为仓库管理部各岗位人员,包括外包公司的装卸工、保安等。通过前期制定演练计划、安排人员分工、准备演练设备、预演等步骤,顺利完成了3号道口集结待命单项演练ﻪ任务。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演练结束后,货站公司仓库管理部陈乐邑经理仔细点评了演练情ﻪ况,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他指出,员工必须牢固树立“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思想,克服麻痹大意,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程序。通过此次演ﻪ练,仓库管理部员工熟悉了集结地点,进一步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货站公司/林芳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