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7  返回

      6月14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联合民航温州监管局、民航温州空管站、温州市公安局机 场分局、中航油温州分公司、国航温州分公司等单位,在T2航站楼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活动在T2航站楼三层出发厅和龙湾区河泥荡公园同 时举行,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来自各单位的志愿者,通过分发宣传册、现场答疑等互动方式向广大旅客和工作人员普及航空安全知识,解读市民关心的民航安全热点 问题。“航班延误”、“锂电池安全运输”、“净空安全”等话题,不约而同成为咨 询和普及的焦点。 

      举办“安全咨询日”活动是安全生产 月系列活动之一。除了咨询日活动外,温州机场集团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安排了八大项活动,下步还将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应急救援培训、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周、安全生产普法、科普教育、“三基 ”建设主题征文、安全隐患大排查、网上安全生产万里行等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员安全素质。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