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开展集中打击托(货)运盗窃专项行动工作督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7  返回

 

根据温州机场集中打击托(货运)盗窃专 项行动工作安排,6月11日,机场集团安全质量部会同公安机场分局组 成联合检查组,对货站公司和安检护卫专项行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组首先在货站公司会议室与货站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了解货站公司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到货运库区和行李分 拣区实地检查有关工作人员双向安检通道设置、监控设备安装、车辆双向行车记录仪安装和飞机货舱内装卸情况监视设备配备等情况。检查共发现5个问题,均已发放安全检查情况记录/报告单或整改通知书至责任部门要求落实整改。

据悉,集中打击托(货)运盗窃专项行动是民航局自2018年11月起实施的一项为期三年的专项行动。温州机场作为全国十大试点机场之一, 任务艰巨,机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单位协作,通过优化生产流程、加大安防投入、提高 科技应用水平、深化打击协作机制等各种手段,实现挤压犯罪空间、纯洁员工队伍、控制发案的总体目标。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