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端午安康,平安民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1  返回

为纪念传统节日端午节,温州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友 嘉班组和精工班组以“端午安康,平安民航”为主题,在T2航站楼国内出发厅开展 “端午节”特色活动。

按照中国传统习俗,端午节这天是要吃粽子的,候管友嘉班 组以及精工班组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T2航站楼出发大厅中轴处搭起了活动桌椅,带领旅客进行一场乐趣多多的端午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 现场志愿者随机抽取大厅内的旅客,在送上我们的节日祝福后并邀请旅客一起做活动,面对我们提问问题,有旅客现场找“外援”的、有拼人品运气的、当 然也有偷偷问度娘的,当然这些小动作志愿者都是视而不见的,甚至还有可能偷偷告诉旅客答案也不一定,答对的旅客便可前往中轴处领取奖品。在这样的前提下奖品自然是人人有 份,在分奖品的同时也顺便给旅客进行民航安全知识普及,此情此景周围的旅客都跃跃欲试。五芳斋准备的一百五十份的粽子也在两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分完了。

在旅客的意犹未尽中,此次的“端午安康,平安民航”主题活 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让旅客不仅了解了端午节的文化和习俗,也让旅客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希望这次充满温州机场真情服务的活动能让每一位旅客的旅途有一个美好的开端。(候管黄珊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