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道面徒步检查 排除安全隐患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0  返回

为切实做好 “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和遏制突发安全事件发生,严守安全生产底线,飞行区管理科根据运行管理部《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于201964日至6日航前对飞行区道面进行了徒步检查。

本次徒步检查 历时三天,飞行区管理科组织了科室人员和机坪保洁人员61人次,检查道面涵盖跑道,B滑,联络道,机坪。检查中发现道面多处接缝老化,嵌缝料失效、脱落,会对飞行区安全生产工作造成影响,可能诱发安全隐患。针对 检查结果,飞行区管理科立即开展道面嵌缝料修补,排除安全隐患,做到全面彻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之中。

通过这次检查,不仅排除了飞行区道面的安 全隐患,还加强了科室人员和机坪保洁人员通力合作的能力,锻炼了队伍,提升了安全意识。 (运行管理部/刘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