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组织开展2019年代理交货员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0  返回

    为切实加强温州机场货邮行航空运输收运与仓储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货物、邮件、危险品运输工作,货站公司于6月6日在货站三楼 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销售代理人交货员培训。
    温州兆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顺路物流有限公司等7家代理公司,共计 17名销售代理人交货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货站公司4名培训讲师围绕有关航空运输的法律法规、危险品航空运输基础知识、锂电池航空运输基础知识、空防安全教育、航空货物运输 业务知识等内容,通过面对面授课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了试卷考核,货站将对考核合格的人员发放“销售代理人交货员证”。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销售代理人交货员对航空货物运输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重点对目前存在的瞒报谎报危险品品名、 在普货中夹带危险品、违规运输锂电池等问题进行强调,进一步确保温州机场货物邮件和危险品的航空运输安全。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叶剑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