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飞行区管理科开展外包单位安全生产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6  返回

为进一步加 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全面提高外包单位安全素质,根据《运行管理部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 ”活动的通知》要求,飞行区管理科紧跟运行管理部步伐,于20196月组织外包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的安全生产培训。

本次飞行区管理科对外包单位进行了 “防跑道侵入”、“如何规避飞行区保护区域”、“施工注意事项”、“机坪运行安全 ”、“FOD防范”等安全生产教育内容的培训,培训期间还对近期施工作业中发 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培训最后对外包单位提出,开展安全生产要有红线意识,警钟长鸣,及时查找隐患管控风险,防 患于未然。外包单位要认真开展培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还要加强监督管理,坚决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外包单位的安全 生产意识,还强化了外包单位对飞行区整体布局以及对施工区域进出线路的把控能力,加强了对施工车辆、器械的保护意识,让安全生产意识更加深入日常生产工作中。 (运行管理部/刘梦、黄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