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实业公司开展消防技能比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6  返回

529日下午,P5停车场。

只听裁判员一 声令下,3名参赛队员带着消防水带、喷头、扳手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指定地点。

一人迅速将第一卷水带甩开,把水带连接到 消防栓上,并将消防扳手放在消防栓的阀门上。

其余两人,拿着第一卷水带的另一头、第二卷水带,迅速向前方跑去,到达目的的后,以最快的速度将第二卷水带抛开,迅速将两条水带口接上。

紧接着,拿起 第二卷水带跑至终点,并把提前放至终点的枪头装上。随即,两名队员共同配合握持水枪做灭火准备,并示意另一名队员将消防栓阀门打开。

……

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方针,提高员工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提升应对突发火情处置能力,实业公司综服分公司举行了员工消防技能比武。此前,综服分公司还分批组织了理论培训,让员工 深入理解消防知识。

此外,他们还结合停车场相关业务业务外包的实际情况,邀请了外包单位人员参加比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