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召开航空安保审计迎审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6  返回

      6月5日下午,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廖锡峰在机场集团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2019年航空安保审计迎审动员大会。民航温州 监管局、公安机场分局、温州空管站、中航油温州分公司、国航温州分公司等单位领导,机场集团董事长肖枫和各二级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航空安保审计总协调员、安全质量部部长金晓传达民航华东地区2019年航空安保审计计划,介绍机场航空安保审计迎审工作方案,通报各单位、部门迎审工作任务分工。民航温州监管局空防处处长姜曙结合自身参审经验,详细 介绍了局方航空安保审计目的、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并就迎审工作提出了3点指导意见。公安机场分局副局长南汉利就公安方面迎审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民航温州监管局局长黄建设指出,航空安保审计是民航监管部门依据法律法规行 使行业监管职责的重要形式和过程,本次安保审计是对温州机场集团和相关驻场单位共同接受对照检查,全面改进提升安保水平的有利工作,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 协作,把握审计机遇,做好充分准备,主动对标改进,将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整体安保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以促进温州民航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肖枫董事长作了题为《全力以赴勇担当,全面对标抓落实,确保高水平、高标准 通过航空安保审计》的动员讲话,要求全机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细致工作,认真做好各项迎审准备,确保顺利通过航空安保审计。他强调,一是统一思 想,凝聚共识。各单位要增强做好航空安保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迎审准备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安全责任到位。二是突出重 点,强力推进。本次迎审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立即进入实战状态,将迎审工作与“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机结合,对照审计检查单,认 真查漏补缺,逐条达标落实,确保高水平、高标准完成迎审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单位务必强化大局意识,真正把责任担当起来,提升思想站位,把任务落实到位。 要牢固树立机场“一盘棋”思想,把安保审计作为系统工程,齐抓共管,相互密切配合,确保顺利通过局方安保审计。

      会议最后,廖锡峰副总经理在作会议总结时指出,此次航空安保审计是几乎贯彻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具有时间紧、任务 重、全覆盖、高标准、严要求的特点,各单位务必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全力以赴做好迎审工作,要以所有审计点全部符合的成绩通过审计。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统一 认识,全面宣贯,确保安保审计工作人人知晓、人人达标。同时,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全力做好安保工作和迎审工作,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庆典。二是要认真部署,全力推进,坚持问题 导向,补齐薄弱环节,做好所有问题清零工作。三是要积极配合,顺利迎检,各单位要强化共同体理念,以主人翁的姿态全面做好各项迎审工作。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