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2019上半年赴港业务培训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5  返回

近日,省机场集团赴香港机场培训团结束三 周的学习课程,顺利归来。本次培训包括《机场运作及管理》、《飞行区运作及管理》、《客运大楼运作及管理》三大模块课程,学员们深入学习了规划与设计、捷运系统管理、外包 管理模式和机坪设施设备共享等内容,还实地考察了香港机场中央控制中心(IAC)、紧急应变应急处理中心 (AEC)、海天客运码头等处,和香港机场同仁开展了良好的互动和交流。温州机场派出六位管理人员参与培训团组。

借助省机场集 团平台,选派优秀管理人员赴香港机场培训,是温州机场2019年度培训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培训与交流,培训团 组开拓了思路,拓展了视野。“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就是借鉴香港机场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做法,取长补短,将学习内容吸收 内化为工作的方法和动力,助力温州机场转型发展。

人力资源(组织)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