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民航真情,代代相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4  返回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六一儿童节,同ﻪ样也是温州机场T2转场一周年的纪念日。

机场彩虹班组在党员初心站的指导下,携手友嘉班组、悦翼班组、至臻班组邀请各大支部的子女来机场ﻪ参观T2航站楼,共同庆祝儿童节的到来。

各位职工子女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了T2航站楼,感受新机场新面貌,彩虹姐姐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机场各岗位业务知识。同时,在值机、安检等重要岗位环节让小朋友们真ﻪ实体验了工作内容。孩子们为温州机场的现代化、科技化而惊叹,也为自己父母的工作感到无比自豪。家长和孩子们还有幸前往“东一飞”救助基地,实地ﻪ参观了直升飞机。为她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活动让职工子女们直观感受到了温州机场发展的步伐,希望他们学习父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取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回报父ﻪ母、回报社会。(地服服务科/刘知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