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给我一个飞行梦” ——龙湾四幼参观T2航站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4  返回

530,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迎来了龙湾 四幼的小朋友前来参观;彩虹班组的彩虹小姐姐精心准备了这次参观活动的各个环节,希望让小朋友们能更加真切地体验如何乘坐飞机。

首先,小朋友们在问询柜台前听彩虹小姐姐 讲解了T2航站楼布局以及详细的乘机流程;彩虹小姐姐分别给每个小朋友们分发无陪儿童旅行袋;戴上期待已久的无陪儿 童旅行袋,小朋友们在问询柜台前整装待发。值机悦翼班组也给予这次活动最大的支持:特地为小朋友们开设了两个专属柜台。小朋友们虽跃跃欲试,但在彩虹小姐姐的组织下,还是 列队整齐,依次排队领取登机牌。在值机柜台前,小朋友与彩虹小姐姐积极互动,对于行李托运的问题踊跃发言。接下来是安检环节,小朋友们在安检通道口学习安检流程;在彩虹小 姐姐的讲解下,小朋友们雀跃不已,体验“乘机”前的安全检查。

六一临近,时值T2转场一周年,通过此次 活动,彩虹班组希望能为小朋友们种下飞行的种子,在生活中学以致用;也希望通过活动展示温州机场的新面貌,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温州机场的新魅力。 (地勤服务公司服务科/王靖摄影/李辉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