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班组交流树新风,空港之翼竞纷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4  返回

2019529日至31日,地勤服务公司国际值机悦翼班组组长有幸代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参加由西部机场集团组织的全国千万级机场优秀班组长培训交流 活动。

去年,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顺利迈入千万级机场的行列,旅客吞吐量的增加,硬件设施的升级,对服务的质量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 求。如何在保障安全生产和提升航班正点率的攻坚战中取得胜利,有效地发挥班组在基层带头作用至关重要,因此此次全国性优秀班组长的交流和培训平台是我们悦翼班组迫切需要 的。

此次活动,西 部机场集团结合各机场公司班组发展的良好基础,以企业绩效提升为主题,结合现阶段民航局对“三基建设”、“党建进班组 ”的工作要求,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方法,为基层班组开展《绩效改进》培训课程,并将班组党建的新经验转化为课程进行分享。与此同时,悦翼班组代表将班组的特 色创新“悦翼课堂”带到了经验交流会上与其它机场同仁进行分享。

培训结束后,西部机场集团还安排现场观摩咸阳机场班组管理经验丰富的旅检长安花班组、国际值机四 叶草班组、驱鸟猎鹰班组、动供电站光明驿站班组、制冷四站班组等五个教学示范点,进一步促进国内各机场班组长之间的交流分享与经验借鉴。

通过此次培训发现,悦翼班组在班组建设的 道路上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不经历风雨,怎会有彩虹,我们在向更多优秀的班组学习管理和建设经验的同时,更要不断的充实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让悦翼飞得更 高,更远!(地服悦翼班组/杨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