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与爱童行、伴你成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4  返回

六月,是一 支幸福的歌,儿童节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到来了。在这属于他们的节日里,为让员工子女愉快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航站楼管理部配合温州机场“初心站 ”在航站楼内举行六一亲子活动。

活动当天由温州机场地服公司的彩虹姐姐带领小朋友参观T2航站楼了解自 己父母的工作,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互换身份”体验一把值机手续的办理工作以及安检工作。之后由彩虹姐姐带领小朋友与“小曼 ”一起玩耍,而这位小曼同学的真实面貌则是候管部提供的一个机器人,虽然它“出生”才两天,业务能力也不够好但却不影响小朋友对它的 喜爱。玩耍一番后,小朋友原地蹲坐成一个圈就地进行了一场才艺表演的展示。只见每一名表演的小朋友皆是身兼多种才艺,一番表演引来围观人群的阵阵掌声。一轮的才艺比拼不 够,转换阵地至中轴的钢琴区再来一场钢琴的演奏会。演奏完毕后由地服的小姐姐给每位小朋友赠送六一的小礼物。上午的活动告一段落,在与孩子愉快的共进完午餐,统一坐车参观 完“东一飞”的直升飞机后,今天的这场活动就正式告一段落了。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快一点的,大家都在留影拍照记录这一 天的快乐时光,这场活动的宗旨在于让孩子体验下父母的工作,拉近员工与子女的关系,增加互动,如果要问活动是否达到想要的效果的话,父母与孩子脸上的笑容应该是最好的回答 了。(候管 黄珊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