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贴心!悦翼班组为“生日”旅客推出专享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4  返回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给旅客提供更细致的服务,地服公司悦翼班组趁着温州机场转场一周年之际,正式推出了值机“生日送福”的服务:值机员在日常工作中,为当天生日出行旅客送上生日祝 福及生日小礼物。这项专享服务不仅为旅客带来了意外惊喜,也给旅客平淡的旅程增添了一抹温暖。

61日上午,搭乘FM9175航班,前往海口的许女士的孩子是当天第一位生日旅客。我们值机员面带微笑向她的孩子表达了生日祝福,并在托运行李上拴挂 班组定制的行李名牌,作为生日小礼物。这项服务让许女士感到非常贴心和温暖,不停地对值机员的细心服务表示感谢。

正所谓 “细微之处见真情”,转场T2航站 楼一周年以来,悦翼班组不断关注旅客出行需求,不断在服务细 节上“加码”,通过这种贴心与定制化的真情服务举措,让旅客在出行的路上,总有惊喜和温暖相伴,也拉近了旅客和机场距离。(地服公司悦翼班组/蔡建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