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爸爸妈妈去上班 我也去看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4  返回

    为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节日,切身了解父母岗位工作和安全小知识,安检团支部特组织了此次安检内部员工携子女体验完 整的乘机流程。

    6月1日上午8时许,我们迎来了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在我们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集合,领取了各自的模拟身 份证和登机牌。

    在进入安检通道前,我们的讲解员小姐姐悉心的告诉小朋友们安检流程。如在验证时要出示身份证和登机牌 让安检员阿姨核对信息、在门前时要放下包包和随身物品并出示登机牌、人身检查时要配合安检员阿姨检查、如果有需要打开检查的行李需要配合安检员阿姨检查。

    进入隔离区后,国航工作人员们早已守候在登机口。待小朋友们排队登机时,每一名小朋友们仔细核对登机牌,并引导小朋 友们进入摆渡车前往机位准备乘机。

    小朋友们进入机舱入座后,显得格外的兴奋。对我们国航空乘小姐姐的讲解,也听的特 别的认真和仔细,最后还在机长的允许下轮流参观了一次驾驶舱。

    上午10时许,在支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小朋友们和家 长们回到我们的安检会议室中,让小朋友们品尝支部特地准备的小蛋糕作为上午的茶点时间。

    小茶点时间过后,便开始我们 此次活动的有奖互动环节。分组抢答、“想象中爸爸妈妈的工作”作画讲解评选、开心大抽奖、日常乘机安全问题回答等整个活动环节氛围活泼、有趣。小 朋友们靠自己智慧和团队的力量赢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奖品。

    结束了上午半天的活动,我们还参与了党员初心站安排的温 馨午餐及参观东一飞场地的活动。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了,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父 母的希望。在这个“六一”儿童节,我们不仅快乐开心的玩耍,还在玩耍中学习了安全知识,更与温州机场T2航站楼度过了它的一周岁生日。感谢今天的 小精灵们,把欢声笑语荡漾在温州机场,让这个节日变得更加快乐更有意义。

安检/夏娉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