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3  返回

        2019年5月27日下午,安检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炼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申请入党人员及干部、擎空 班组成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郑炼传达机场集团领导对近期工作的要求及部署。结合部门 刚下发的《队级干部管理暂行规定》,郑书记对安检青年干部员工寄予厚望并提出要求,希望青年人踏踏实实立足岗位,在实践中加强锻炼,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本领,切实把精 力放在干事上来。郑书记强调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对新拟定的《安检信息管理制度》制定目的、要求进行了重点说明,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信息通报工作,务必做到及时、准确、 通畅,要不断磨合、发现问题,完善制度,从而达到更好的管理。针对航空安保审计、安检设施设备提升及廊桥操作技能竞赛等工作,郑书记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提前计划 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完成。会议传达机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相关部署,结合工作实际,郑书记部署安检支部系列活动,包括开展“六一 ”儿童节,“七月安检之家”及“十月感恩祖国”等活动,通过活动焕发全体干部员工的爱国、爱企业之情,更好 地为机场发展、为空防安全贡献力量。

       接着,在郑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 誓,共同学习《党章》,并观看中美贸易战主题视频报道。活动最后,开展“读书交流分享会”,5位党员代表先后分享了读书的感悟。

        此次党日活动明确近期各项工作部署,促进干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也 是党员干部在精神层面受到很大的鼓舞。( 安检/黄丫静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