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支部与海关监管三科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3  返回

     5月31日,温州机场货站支部与温州海关机办监管三科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走进新货站 共谋新篇章 ”的党建共建设活动,双方党员、特邀代表共16人参加。
    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言开始,海关监管三科科长余晨领誓,所有党员庄重宣誓。随后,货站支部副书记王磊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 理工作条例》相关章节,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要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使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有力度有温度。
    紧接着,活动进入业务交流环节,双方以相互提问的形式,就进境冰鲜、肉类、水果等业务拓展问题,以及货物单据操作流程、办公场地功 能调整、卡口管理、新流程优化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深入交流,为新国际监管仓库顺畅运行和服务提升工作做了提前谋划。
    随后一行人还实地查看新国际监管仓库并合影。  (货站/李铭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