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微党课比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3  返回

         5月17日下午1:45,集团党委在机场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微党课比 赛,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各党支部负责人和观众等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4个党支部15名参赛选手参 加比赛,选手们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进行现场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例子,联系祖国7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自己的 成长经历、工作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身边优秀老党员的生动故事、机场的发展历程或部门的工作成绩,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风趣幽 默,获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立足新时代,认真学习、踏实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的决心。

         来自机关党支部的选手刘娜,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讲 述了自己的第一故乡新疆、第二故乡北京和第三故乡温州的建设成果,歌颂了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来自实业党支部的徐寂结合自身工作岗位,阐述了什么是青春,青春的深刻含 义,鼓舞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更好地服务机场的建设发展。来自运行党支部的南宁通过对国产大飞机的研发和国产航母等一批国产高精尖设备的介绍,强调了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的 重要性。

        经过8位评委组成的评审组现场打分,刘娜、徐寂、南宁以 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比赛的前三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