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3  返回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深入开展 “警示教育月”活动,根据省机场集团党委部署, 530日上午温州机场公司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会议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案件警示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结合案例作专题警示教育讲话,并谈了个人感受。

肖董要求各部门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正面引导公权力监督工作,形成共识,积极配 合,主动参与,省集团要求的“七个一”工作,温州机场要走在前列。

集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集团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党 建专员、纪检监察专员及纪检部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潘文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