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信息管理部赴上海虹桥机场考察交流自助安检验证对标项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31  返回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机场集团、温州机场公司关于深化 对标管理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信息管理部自助安检验证设备对标管理项目,提升温州机场旅客出行服务品质和智慧化水平,5月23日,信息管理部部长叶胜春带领部门对标课题组成员一行赴上海虹桥 机场考察交流候机楼自助安检验证项目。

虹桥机场自助安检验证设备自2017年建设运营至今,整套系统先进性及投用规模化在国内处于顶尖水 平。叶胜春部长通过多方沟通联系,终于争取到了本次向先进机场学习交流的宝贵机会。考察组一行与虹桥机场安检护卫保障部方进行了现场座谈。座谈会上,叶胜春部长向虹桥机场 详细了解了其在自助安检验证设备项目的建设经验和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双方还就大型机场智慧化发展趋势、先进科技设备的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 参观了虹桥机场自助安检验证设备运行情况。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信息管理部收获了机场智慧工程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也清醒地看到了自身地不足与短板。下步,信息管理部将认真消化吸收本次交流学习成果, 加快推进温州机场智慧化建设,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对标课题。      (吕兆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