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牵手十六幼 悦翼带你安全飞 ——记悦翼微课堂温十六幼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31  返回

528日,悦翼班组组长杨帆携同班组两名组员早早来到温州十六幼白鹭洲园区,给中班的小朋友们上了一 堂与众不同的课——怎样安全的飞。

针对本次悦翼微课堂的特殊“学员”,杨帆因材施教,以小朋友们最熟悉的小猪佩奇为切入点,带领他们走 进“机场”、“办理值机手续”、“行李托运”“安全检查”、 “登机”、“到达目的地提取行李”,体验如何坐飞机!随后,为了加深小朋友们对航空安全的认知,我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对航 空违禁品和日常用品能否托运或者携带进行判断和分类。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让他们也有更深刻的感受和认知,“我知道,打火机不可以带飞机上”、 “我要回家告诉爸爸,飞机起飞后,不可以玩手机了”、“我知道了,充电宝,不可以托运,要自己随身带”。

本次活动中,小朋友们通过倾听讲解、现场提问、参与游戏等方式,对机场设施、乘机流程和坐飞机要 遵守的规则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得到了园方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地服公司值机科/郑春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