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公司开展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31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 届三次全会和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书记车俊开展警示教育的讲话要求,全面落实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各项任务,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工作机制,坚持正面 教育与反面警示相结合,2019528日,温州机场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和重要敏感岗位工作人员共计30余 人到浙江省第一监狱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监狱的生产车间、教育基地,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产情景,全体参观人员对高墙 内、外的区别有了很深的感触。通过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听到其对违法犯罪原因的深刻剖析和发自肺腑的深刻悔恨,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警示教育是最有用、最直接、最有效果的廉政教育手段,要以“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树牢廉洁自律意识,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 围,为“清廉机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王振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