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96555客服中心顺利通过局方投诉管理工作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8  返回

523日上午,民航温州监管局运输处检查组对温州机场96555客服中心的投诉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96555客服中心的投诉 受理台账及培训情况。从一张张的投诉受理单上,检查组看到了客服中心对于旅客投诉,从接诉记录到转交处理再到最后结案确认,这一详细规范的流程。接着,检查组翻阅了客服中 心的投诉培训台账,对客服中心在投诉业务培训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肯定。

96555客服中心自20161月成立起,就承担着温州机场进出港旅客24小时服务质量投诉与接收建议的任务。自运行以来,旅客的意见建议都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关注和回复,为提升温州机场整体服务质量 起到关键作用。2019年度,客服中心将一如既往,坚持以“真情服务”为指引,配合机场做 好服务质量大提升工作!(地服/赵全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