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物业管理公司开展机坪高杆灯例行保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7  返回


机坪高杆灯是提供停机坪照明,保证航空器夜间各项保障工作开展的重要设施,为确保机坪高杆灯夜间正常工作,温州机场物业管理公司根据工作计划,在夏季高温、 台风等恶劣天气高发季节来临之前对机坪高杆灯展开年度保养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物业公司维修科人员,自520日上午8时起,进入停机坪对机坪内部高杆灯进行保养检修工作,通过全面细致的排查,发现机坪高杆灯机械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维修技术人员及时更换损坏、老化的灯具;对电力线路进 行检查,确保高杆灯电力电缆无损坏破皮等现象,同时对升降系统进行保养,确保机械升降设备正常使用,防患于未然。

通过几天的奋战,螺丝钉班组于524日下午5点完成了对停机坪所有高杆灯的保养工作,排除了设备隐患,保证机坪内部高杆灯正常运行!

物业管理公司/李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