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臻于至善,温馨瓯越 ——东航班组合作共建交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7  返回

2019520下午,地服公司值机行李室臻新班组与东航瓯越温馨班组的交流会在东航场站办公楼109室举行,臻新班组长阮宗德、东航瓯越温馨班组长朱可可等共12人参 加此次交流会,东航场站站长姚旭东受邀出席。

交流会由两个班组长介绍班组情况开始,各 自分享了在班组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积累的成功经验,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并就今年班组的工作计划进行探讨,准备合作开展共建活动,集中资源、形成合力。随后,两个班组 成员们就以后的班组建设及业务操作流程和方式展开讨论,气氛活跃。最后,姚站长在聆听两个班组的分享讨论后,对班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肯定,鼓励班组成员在往后的 工作中开展更多生活、工作方面的交流活动,并希望通过班组这个平台,促进彼此的合作关系,齐心协力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地服/周春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