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国资委党校培训心得(三):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0  返回

        这三天来,从第一天“学习新党章,不忘初心跟党走 ”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再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的 群众观与团队赋能”,晚间又收看了红色电影教育。我感到自己能量满满,未来一定要尽心竭力把在省国资委党校所学的政治思想理论、党员信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这几天对我来说大致有以下几点感悟:

         一、坚定理想信念

        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 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这是我们在践行共产主义道路上必须坚守的,因为理想信念是根基,保持中国共产党人奋斗精神是非常必要的。苦干实干,不骄不躁,在困难和逆境中不消沉不 动摇,这是我日常工作生活中需要不断去学习和提升的。

        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我愿意做到一个 “无我” 的状态,为中国的发展奉献自己。”这是习总书记为人民的表态。对我来说,感动的同时,我也在思考自己可以做什么。目前而 言,我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升华自己的政治思想,用无我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领导、同事分忧解难,兢兢业业,不计回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 高标准严要求自己。

        三、团队赋能,成为领导者

        成为领导者,成为团队的领袖,对我来说是一个更高的要求。首先我 认为要在自己领域做到最好,成为专家,成为领导者。其次带领其他同事变得更好,给予他们正能量,奋勇前进的信心。最后做好监督赋能的重任,让每个人做自己工作的主人。

        集中培训只有短短几天,但是学习却是终生的。我会不断学习党章, 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向身边的党员同志看齐,真正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岳盛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