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历年累计通航城市达144个
—革命圣地延安、广东佛山、云南德宏、重庆黔江通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08  返回

     温州机场执行民航2019年夏秋航季的4月份又新开延安、佛山、德宏、黔江四城。具体如 下:

   <1>4月2日由长龙航空公司A320机型承运的温州至延安航线,革命圣地延安是温州机场开通的第141个城市,国内第111个城市。

   <2>4月7日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B737-800机型承运的温州至佛山航线,广东佛山是温州机场开通的第142个城市,国内第112个城市。

   <3>4月17日由长龙航空公司A320机型承运的温州至黔江至重庆航线,重庆黔江是温州机场开通的第143个城市,国内第113个城市。

   <4>4月28日由青岛航空公司A320机型承运的温州至衡阳至德宏航线,云南德宏是温州机场开通的第144个城市,国内第114个城市。

截 止2019年4月30日,温州机场自1990年7月12日正式通航以来,累计通航城市已达144个,其中国内114个,地区4个,国际26个。(王炳武)


温州机场2019年1至4月份营机场情况表

国内(80)

广州、贵阳、北京(首都)、成都、昆明、重庆、郑州、西安、上海(虹桥/浦东)、武汉、深圳、青岛、沈阳、天津、南宁、哈尔滨、珠海、长沙、三亚、太原、烟台、海口、石家庄、大连、济南、兰州、乌鲁木齐、宜昌、南充、柳州、惠州、合肥、长春、淮安、临沂、桂林、西昌、湛江、济宁、北海、银川、南通、遵义(新舟/茅台)、阜阳、盐城、丽江、琼海、邯郸、常德、铜仁、泸州、鄂尔多斯、揭阳、黄山、十堰、齐齐哈尔、张家界、汉中、厦门(货机)、运城、绵阳、连云港、衡阳、大庆、丹东、呼和浩特、襄阳、西宁、临汾、岳阳、信阳、池州、延安、佛山、德宏、黔江、北京南苑、南昌。

地区(4)

香港、台北(松山/桃园)、澳门。

国际(15)

首尔、曼谷、罗马、芽庄、巴厘岛、沙巴、富国岛、济州、卡利博、暹粒、西哈努克、万象、宿务、民丹岛、樟宜。


1557471197145045630.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