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韵达快递到访货站公司进行业务洽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08  返回
          4月 23日,韵达快递航空部高级经理兼总经理助理何君超专程到访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双方就航空货运业务合作事项进行洽谈。

    韵达快递何君超指出,韵达快递目前一般以汽运运输方式为主,接下来 大力开拓空运市场,将充分利用温州机场冷线航班及空余舱位,将汽运部分快递分流转至空运运输,希望温州机场货站公司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帮助与航空公司沟通协商,给予优 惠的航空运价及冷线舱位。韵达快递表示,非常期望与货站公司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货站公司王磊指出,对韵达提出的合作意向,将给予 大力的支持,也非常欢迎快递公司将周边城市的货物引流至温州机场运输,从而给本场带来货物增量。双方将通过进一步的合作,改变业务模式,达到共赢互利的 目的。

    据了解,韵达快递是集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创立于1999年8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1个省(区、市)及 港澳台地区。韵达快递在全国建设了70余个分拨中心,在各分拨中心安装了能够进行全天候、全方位进行快件安全监控的视频监控系统,实时监控快件操作、分拨和转运情况,确保 快件分拨转运安全和时效,提高了快件分拨操作质量和效率。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李彩娟

韵达快递到访货站公司进行业务洽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