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市政府召开温州机场总体规划意见征求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07  返回

为进一步深化完善《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总体规划 (2019年)版》方案,近日,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彭魏滨主持召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总体规划(2019年)版》意见征求会,温州机场总经理林登荣参加会议。

会上,总规编制单位汇报了《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总体规划(2019年)版》基本内容,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交通局、民航温州空管站、中航油温州分公司等16个市直部门及驻场单位发表了各自意见。

彭魏滨副秘书长指出近年来温州机场的发展极大改善温州整体营商环 境,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擎作用;本次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总体规划修编,是对温州市委、市政府“大干交通、干大交通”重要指示的有力贯彻。 林登荣总经理对与会单位的发表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下一步温州机场将充分吸收各部门意见,优化完善报告文本,为下一步上报民航华东局审批做好准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