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党支部开展“党旗引征程 健步新时代”主题登山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07  返回

为更好的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党的号召,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战 斗力,4月27日安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党旗引征程,健步新时代”为主题的大罗山登山活动。

春日的大罗山层林叠翠,风景如画,奇峰异石自然天成。山林间雨后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党员 们如火的热情。上午930分,党员们到达大罗山集合营地,大家分成四个小组,经过 “成语接龙”“数字接龙”等游戏竞赛环节的热身之后,在党旗的带领下沿栈道向山顶攀登。在抵达龙脊景点后,党员们在支部 书记郑炼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自己对党的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互相交流活动 体会,与党旗合影。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党员们的身体,磨练了大家的意志,以小组为单位的竞赛活动更是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 员们将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相信安检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在未来的日子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努力 捍卫空防安全,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安检/何思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