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蔚蓝班组开展“尊老为德•敬老为善”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07  返回

为弘扬“尊老、 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2019429日上午,安检护卫部蔚蓝班组开展“尊老为德 ·敬老为善”活动,为老人送上一份贴心的关怀和温馨的祝福。

蔚蓝班组的成员们迎着阳光,怀着诚挚的心来到敬老院,老人们热情的欢迎成员们的到 来,他们的到来使得敬老院多了一份欢声笑语。班组成员们主动帮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在酷暑即将来临之际,贴心叮嘱老人注意防暑。在活动完成后给 老人分发慰问品。

蔚蓝班组的成员们很珍惜这个既能锻炼又能给老人送温暖的机会,也期待再次来看望老人 们,愿我们每个人能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用赤诚之心服务社会,弘扬正能量,让世界因“我”而 美丽。(安检/洪境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