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品团支部召开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07  返回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引领团员青年在机场、公司发展中做 出新贡献,2019年4月29日下午,食品团支部组织了全体团员青年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五四运动100周年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共青团的发展史,让团员青 年们进一步学团史、知团情。其次观看了电影《无问西东》,电影讲述了身处中国不同时期清华园里的四位莘莘学子在青春路上的选择与坚定,同时出现了梁启超、闻一多、朱自清、 钱钟书等多为青年榜样,让团员青年们学习到即使散落在不同的时空里,即使遭遇到各种困惑和挑战,也要追寻着自己的人生轨迹,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活动最后,让每一个团员青 年讲述了他们自己的青春宣言,让他们用饱含着热情的真心、无怨无悔的绽放着自己的青春。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导向,增强了团员青年们的团员意识、先进性和光荣感,营造了学习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青年榜样的良好氛围,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为推进机场与公司的改革发展、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食 品/陈凌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