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22  返回

      4月3日至4日,由机场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承办的年度党务工作培训在市委党校顺利举行。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出席了培训。

        此次党务培训主要设置了《心理调适》、《以政治建设引领新时代基层党建创新》、《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规范党务操作》等三门室内课程,廖传景、郑智成、陈爱英等三位讲师、教授从个人心理调节、党务基础知识、党史的发展、支部的建设、党建创新和支部条例的有关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使与会的学员们受益匪浅。

        第二天的党建阵地实地考察,学员们对正泰集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学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正泰展厅、大数据平台、小型断路器数字化车间、车间党建活动区等区域。正泰集团始终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明确“为企业发展提供红色动力”的工作定位和不断完善“党建运行”、“党政融入”、“党建带群建”的机制建设,使学员们深受启发。

        下午的支部书记话党建新思路课程,各位支部书记、主持工作的副书记,立足各自的支部畅谈对党务工作的认识和下步的支部工作计划,气氛热烈。课上,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的评价,肖枫表示,各支部要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勇于奉献、实抓实干的精神。各部门要从自身做起,学会做事先做人、做人先修德、修德先修心,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加强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的思想教育水平,以“实干、快干、干好”的精神做好各项业务和党务的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在培训课上表示,党建工作主要要做好人的工作,要进一步注重团队的氛围建设,从而推动党建工作的开展。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培树先进典型、群团组织工作的相互结合,更好地发挥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

       民航温州监管局、机场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工作的副书记、支部委员等共计52人参加了培训。

1555896977709072540.jpg

1555897004517055635.jpg

155589703925106420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