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8  返回
3月15日,温州机场集团安全质量部协同党群工作部,联合民航温州监管局、国航温州分公司、中航油温州分公司以及温州市龙 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湾农商银行机场支行等单位,在候机楼开展了“诚信服务 放心消费”为主题的2019年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今年是在T2航站楼首次举办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机场上下高度重视,在T2出发层隔离区外显要位置搭建了“3.15”宣传活动大 型背景台,围绕“诚信服务放心消费”活动主题,结合省机场集团2019年“最多跑一次”暨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 动,发通知、定职责、严落实,经过前期认真对接和精心筹备,上午9时,“3.15”宣传活动如期正式启动,在大型 “3.15”宣传背景台前方桌面以及问讯处等显著位置摆放《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旅客服务指南》《温州机场特殊航空运输服务指南》《携带锂电池 乘机须知》等各类宣传册,方便旅客自主取阅;身披红色绶带的国航“海霞班组”、机场“彩虹班组”、“欣悦班 组”工作人员、96555客户中心员工和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主动走到旅客中间,在值机柜台、问讯柜台、安检等旅客密集区域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问讯服务,并 开展顾客满意度测评、意见征集、现场解决旅客实际问题等多形式活动,并就自助值机、 “无纸化”乘机、各类航空消费维权问题作了精彩解答,积极倡导诚信服务,享受放心消费,活动现场旅客参与积极,气氛热烈。
 与此同时,温州机场还以本次 “3·15”活动为契机,联手温州市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海所,积极推进“放心消费示范店”争创工作, 对候机楼内已荣获“放心消费示范店”进行了到店现场授牌,并将以点带面,在下步再度联合机场海关在整个候机楼全面开展“放心消费示范 区”创建工作。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快点温州”栏目组对本次活动作了全程跟踪报道。
此次“3·15”国际消费 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机场广大干部员工对航空消费者日常关注焦点的认知度以及诚信服务意识;通过现场服务咨询、现场答疑、意见征询、顾客满意度测评等系列活动, 在机场和广大航空消费群体之间搭建了沟通和了解的良好平台,帮助旅客进一步了解了航空运输安全知识和航空旅行常识,强化了安全乘机、文明出行、依法维权的正确意识,加深了 旅客对民航安全、服务工作的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旅客出行更舒心、消费更放心。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温州机场时刻关注旅客需求、努力营造优良消费环境、积极主动提供优 质安全诚信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后续,温州机场将积极响应落实局方“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继续将旅客需求放在首位,主动作为、持续改 进,通过优化出行流程、美化候机环境、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增进旅客对民航服务的满意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把“真情服务”落到实处,为 广大旅客提供“顺畅、舒适、亲切”的出行体验。
温州机场安全质量部/夏梅林

 2019年3月15日

1552896546056023872.jpg

155289654606609289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