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2  返回

按照省机场集团党委部署,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于3月5日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机场工作实际,联系个人工作生活和思想动态 实际,对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担当有为以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 批评和自我批评。省机场集团总经理郑向平亲临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 的意见建议情况。随后,机场集团党委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成员的发言,把握和体现了三个方面:一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实际情况,二是在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实际工作中的提升和存在短板,三是个人和家庭情况。

郑向平总经理在讲话中对温州机场集团的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中肯有辣味,会议氛围好,有交流 有共鸣,聚焦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建设发展,体现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班子文化,起到了民主生活会的作用。班子在政治上清醒坚定,能充分发挥党委两个核心作用;发展思路 清晰,有新思路新举措;班子精神面貌良好,工作干劲、整体合力进一步提升;能够以人为本,营造温馨和谐的企业氛围。同时郑向平总经理也对温州机场党委班子在进一步吃透上级 要求和文件精神、严格规范落实民主生活会流程两个方面提出了批评建议。

对于温州机场集团的2019年工作,郑向平总经理强调,关键在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加 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做到心中有中央、胸中有大局;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 推进航空客流增长、航班正常率、国际化水平提升、重点项目建设、总规修编落实等重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温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表态,坚决落实上级党委部署,加快落实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所有问题的整改,要让上级党委、让全体员工看到成 效、看到诚意,要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做到员工不满意不罢休、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办公室/陈铮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