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21  返回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又提前“动”起来了。2019年2月19日,温州机场紧紧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积极联合市 消保委、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海滨质量监督所及相关部门召开“3.15”宣传活动工商业务洽谈会,共同筹备“3.15”宣传活动。

温州机场第一次在T2航站楼 开展“3.15”宣传活动,为了使 “3.15”宣传活动能够顺利开展, 给航空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会上就3月15日在航站楼的相关活动事宜展开了讨论,会后针对 “3.15”宣传活动当日展示台位置 摆放、宣传方式等几项内容,到T2楼进行实地勘查,现场商榷, 细化活动方案。

温州机场以晋级千万为契机,结合往年“3.15”宣传活动成功举办的经 验,多方联动,在原先各类宣传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将在温州机场全面推广放心消费示范店,争创放心商圈示范区等系列活动,积极倡导“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主题,努力为航空消费者营造一个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

            安全质量部  航站楼管理部


 [打印]  [关闭]